士多啤梨

💕

所以,和班长在一起了?c1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如果一睁眼,发现躺在暗恋对象的床上怎么办?

  💜💚💜💜💚💜💚

  

  是啊,是这样,很羡慕吧?我现在在金泰亨床上,很舒服。


  哦对了,我现在是一床被子(微笑jpg.)


  晕过去的时候真的以为自己要摔死了,我好好地从教室出来,不知道哪个没素质的撒比扔了块香蕉皮在走廊上,一脚直接给我摔得天旋地转,要我抓到是谁,一定要给他好看!(可恶!


  阿西,我好歹是看过穿越剧的,他们穿到过去未来、穿到外星星际的,还有小猫小狗的...是活物那也行,我怎么就是一床被子了呢?


  靠啊!!这太太太太太...太离谱了。


  当时一睁眼,我看到天花板,还以为自己得救了。再然后发现不对劲,我整个人直板板地躺着,四肢不见了,能看能听,动弹不得,也说不了话,貌似只有灵魂和感觉。


  张望了下四周,一个可怕的念头在我心里升起:我好像变成一床实实在在的被子了!T_T


  ^^^^


  外面天已经很黑了,我还不知道到底是到谁家床上来了,看这房间装饰布局,主人很爱干净也很精致,还好不是中年油腻大叔诶,我长舒一口气。


  但是我是一床被子诶,怎么说,盖在谁身上我都很...这很奇怪好吗?


  真是度秒如年,不知道我的身体现在怎么样,我要是回不去了咋办啊,我是不是在做梦啊?快让我醒来,好害怕T^T


  “咔哒”门开了,有人进来了,我顿时全身紧绷,不对,我紧绷不了。


  妈呀!怎怎怎怎...怎么是金泰亨!?


  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如果可以,此时我应该瞪大十倍眼珠。


  他的脸转过来了,不可能认错,真的是金泰亨...所以,我现在躺在他的床上!?我还是一床被子!?


  此时我的内心五味杂陈,那种羞耻感...要爆棚了,我想到...他要盖着被子睡觉...啊啊啊不要再想了。


  但是别说,他的床好软好舒服啊,嘿嘿嘿,我要是现在是人样,肯定笑的很猥琐,嘻嘻( ̄▽ ̄)


  不过他怎么回来的这么晚,天这么黑很不安全的诶。


  我思考着能有什么事情拖这么晚,突然,他走过来了。


  啊啊啊等等,我还没做好准备(不过你要做什么准备啊喂!敲头)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坐在了床边,我的一角也随之凹陷下去。紧接着一段悦耳的铃声响起,有人给他打电话了。

  “您好,田叔叔,,嗯嗯,是的,是这样”

  “没关系没关系”

  “明天我会再过去一趟的。”

  “真的没事,我是班长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
  听完后我的内心宛如被一道惊雷轰过,谁..谁谁谁...?


  田叔叔?我爸.....?我们班姓田的好像就我一个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缓了好一会,让我静下心来捋一捋,是金泰亨把我送到医院了、、所以才很晚才回家?他怎么这么好这么善良...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他挂掉电话,从桌上抽出一个外壳很古典精致的本子,可能是日记本吧,我就这样看着他的侧颜,低垂的头,高挺的鼻梁,细碎的刘海,呜呜呜好可爱好喜欢,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一直是我们班班长,我是插班生,年纪比他们都小,我一直都记得刚来班上的时候,总是特别的关心我,帮助我适应,然后久而久之,难以控制的就让自己陷进去了...但是我谁都没说。

  我成绩不好性格也比较暴躁,虽然现在同性恋接受度很高,但我还是怕他知道之后会远离我讨厌我,于是就这样,从入学到现在已经两年了。

  他是班长,他理所当然的关照每一位同学,我也告诉自己不要多想,我俩就一直保持着普通同学的关系,相处起来还不错,但是自己默默喜欢他就好了。

  正当我陷入回忆的时候,又是一个视频通话过来了,好像是班上他玩的特别好的朋友。

   “田柾国咋样啊?”

   这人真好,还会关心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...晕过去了,医生说没什么问题,休息两天就好了。”金泰亨缓缓地回答着。

  

  我静静聆听着,只要听着他的声音,我都觉得很开心,平时他在讲台上讲话时我就爱盯着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明天上午请了假,还会去医院一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~~老班让你去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,我自己请假去的,去看看他醒没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小子...行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你知不知道他会出国啊,听说高三就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突然紧张起来,这个事情,唉,说起来我就心痛,本来准备高三就偷偷走掉的,没想到还是传出去了,我最不想让知道的就是金泰亨。

  

  但其实自己也很好奇他会是什么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心脏好像被揪起来,想到自己的暗恋很快就要这么匆匆结束了。但是我真的不想最后是这样的结局,如果可以的话,我当然是要给自己这个机会。。就是我不想让他讨厌我,我的“夙愿”了,唉,呜呜。

  

  房间里沉默着,好安静好安静,想到高三的分别,我恨不得现在哭出一个太平洋来。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抓着手机的手指在用力,我不知道这个问题至于他沉默这么久吗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再不跟他说就真的来不及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跟我说啥?我一头雾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他不会喜欢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没说呢你咋知道,我倒是感觉他对你有意思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什么意思??(゚o゚;;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...?!也喜欢我!!??

  

  我刚还沉浸在自己的悲痛中,突然一下,我的心跳停止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怎么了???我一定是在做梦,我知道了,这就是我臆想出来的梦境,哪有人会变成被子嘛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金泰亨喜欢我诶?诶?(;゜0゜)


tbc.
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