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多啤梨

💕

所以,和班长在一起了?c2


   

那股巨大的惊喜几乎要将我淹没,他喜欢我诶?他喜欢我!!!!他喜欢我哈哈哈哈哈哈他喜欢我!

 

・゜゚・:.。..。.:・'(゚▽゚)'・:.。. .。.:・゜゚・

 

真的吗?啊啊啊啊他喜欢我!

 

金泰亨挂掉电话后就去浴室了,而我还沉浸在令人晕头转向的喜悦中,等我反应过来,他已经换好睡衣了,头发还湿漉漉的。

 

我顿时憋住了,一秒钟八百个心情。

 

这这这现在怎么办,这让我怎么办,我良心不安,我做不到让自己不去在意:

 

他细细的脚腕,瘦瘦的身子,还在滴落水珠的发丝...唉...抱歉啊宝宝,我不是故意要看的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变成被子在你的床上。

 

夜晚很宁静,我的内心很苦涩,然而我也只能一个人忍受,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告诉他的。

 

过了一会,他钻进了被窝、、、我感觉实在是太羞耻了。就是很奇妙,就像是你盖着的被子在拥抱你,而我的感受就是,把金泰亨抱在怀里……

 

感受着他轻微的呼吸,

 

欧米茄我要崩溃了,我什么时候能醒过来,我忍不住了,我要去见他,我要去告诉他我超tm喜欢你的。

 

我胡乱想着竟然也睡了过去,做了个超级离谱的梦。

 

梦里有金泰亨,我梦到了高三,他们给我办告别晚会,金泰亨走过来跟我说,这是他男朋友,给我认识一下,我当时就生气了,我认识尼玛呢、?我没理他,然后就坐上了飞机,不知道怎么的,他们也在飞机上,又来给我发结婚请柬,我太生气了,我直接哭着喊着拿了个降落伞跳机了……

 

嗯,我的评价是:这很难评。

 

但是我睡得很香,就是醒来的时候头很痛,我艰难地睁开了眼睛,不是那个天花板了,鼻子里充满消毒水的味道。我低头看了看我的身体,变回人了。

 

感觉好像过去了一个世纪一般,突然都很难适应了,太奇妙了,这经历。

 

突然,门被推开了,金泰亨探出头,他有点诧异我醒的这么早吧。

 

他冲我尴尬一笑,我就一直盯着他走过来,我看着他有点局促地站着。

 

“老师让我来探望你,然后还有一些学习资料,老师说希望你注意身体,早日回学校。”

 

哦,骗子,我都知道你是自己想来看我的了。

 

但是我心里窃喜着,不过脸上有点憋不住了。

 

“嗯,我下午就能回学校。”

 

他还带了早饭给我,是皮蛋瘦肉粥,掀开盖子,香味扑鼻而来,我真饿了,晕了一整夜。

 

然后...我俩大眼瞪小眼,我不急不慢的吐出一句话:“我手动不了...”

 

然后故作委屈巴巴的样子,泫然欲泣。

 

明显看到他愣了一下,然后纠结着。

 

“嘶。”我动了动手臂,故意发出一声隐忍的声音。

 

我忍出两滴眼泪悬在眼眶里。

 

“班长...你能不能...喂我。”

 

我就是想逗他,看他不好意思的样子,我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(哈哈哈

 

看着他有点懵的样子,傻呼呼的,我班长怎么这种事情这么傻呢。

 

他拿起勺子舀了一小口,顺势吹了吹,看着递过来的勺子,我张开嘴,轻轻用舌尖试探了一口。

 

“我靠。”我是真被烫到了,妈呀,咋这烫呢。

 

金泰亨有点手忙脚乱,说了声对不起,然后说:“我再吹吹,你别急。”

 

“是我劳累班长了。”

 

看着他吹完然后迟疑了一下,又自己先小小的尝了一口,我一下就这样(比划)瞪大了眼睛,这不就是间接......亲吻。

 

我诚惶诚恐半信半疑喜忧参半地吃下这一口,然后还是又吃了几口,我不再好意思逗他玩,伸手把碗拿过来了。

 

只见他瞪大了眼睛,“你干嘛?”

 

“逗你玩呢,我手能动。”我冲他没心没肺的笑着。

 

他好像有点生气又有点害羞,反正红了脸,脖子都红了。

 

“班长,等会你可以陪我回去吗?我马上就收拾。”我一边喝着粥一边小心翼翼地盯着他。

 

“好,那我等你。”听到他的同意,我立马绽开笑容。

坐上了公交车,现在已经过了早高峰,车上人很少,我俩坐在了一起。

 

除了头有点晕,手有点擦伤,其他我都还好,庆幸没摔成个植物人,然后又突然想起当被子的昨晚...我忍不住扶额,这件事,真的会有人信吗……算了,等以后有机会再跟他说吧。

 

班长坐着好像还有点拘谨,我俩的衣袖轻轻摩擦着,手肘时不时碰到,车厢里空荡荡的,我俩这样气氛总是莫名的焦灼。

 

他看向窗外,那我也看向他。

 

“班长,你平时都喜欢干什么呀?”

 

金泰亨转回了头,思考了一下,“嗯...我喜欢打高尔夫。”

 

“噢~那很好玩诶,我玩过几次,下次能和你一起吗?”

 

“可以的。”

 

说完咱俩又沉默了。

 

“班长。”我故作沉重的思考了一下,深吸一口气。

 

“我最近有个小烦恼,不知道可不可以向你请教一下。”

 

他疑惑又担心地看着我:“你说,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好像喜欢上了我们班的一个人,但我怕他知道了会讨厌我。”

 

我精准的捕捉到了他眼神里的慌张和不安。

 

“我..我..我也不懂这些,但是你都还没跟他说,你说了就知道结果了嘛,别担心,说不定呢。”

 

我内心偷笑,他倒是把昨天那小子跟他说的活学活用了。

 

但是你说的对,金泰亨,的确是“说不定”。

 

“那我会跟他说的,我要勇敢一回。”

 

“嗯,是的。”他淡淡地回了我一句。

 

看他好像真的信了,表情有点落寞,我悄咪咪笑着,假装疑惑地问他:“那班长有没有喜欢的人呢?”

 

“我...没有。”听到他语气里的低落,我就后悔了,心里有点难过,我咋这嘴贱呢。

 

“班长我知道有个人喜欢你很久了,他很想告诉你。”

 

我从书包里拿出耳机,精心挑选了一首歌循环播放。

 

“我们先听首歌吧。”

 

他楞楞地接过了,耳机里现在放着的是陶喆的《爱,很简单》,这是一首中文歌。

 

我知道他所有的意思。

 

“I love you, 

 

无法不爱你Baby,

 

说你也爱我,

 

I love you, 

 

永远不愿意Baby,

 

失去你。”

 

当这几句英文响起,我也忍不住脸红,心脏好像也跟随鼓声跳动着,歌词就是我想说的,我希望他能懂。

 

“请贴着我的心倾听,

 

听我说着爱你 Yes I do,

 

One more time, 

 

I love you Oh yes I do, 

 

一直在这里Baby oh yeah,

 

一直在爱你,

 

I love you, 

 

永远都不放弃 这爱你的权利。”

 

舒缓的旋律悄悄流淌进我的心里,窗外街景和树木的光影不停留,忽闪忽闪,现在是最好的时机,我现在就是非常想告诉他我很喜欢你,我不会再后退了,希望能和你一直在一起!

 

我悄悄观察着他的反应,他的耳垂好像红了,车上开着空调不会热的,我戳了戳他的手臂。

 

“班长,你喜欢这歌嘛?”

 

他支支吾吾地回应我:“嗯..嗯,喜欢。”

 

我想到等会要说的话,又兴奋又开心的笑了,“班长你知道吗?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金泰亨好奇地望着我,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我也大大方方咧着嘴笑着看他。

 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

他惊慌地看着我,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不可思议,我郑重地看着他的眼睛,重复了一遍。

 

“我也喜欢你,金泰亨。”

“我喜欢的就是你。”

 

 

“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 

请贴着我的心倾听,

听我说着爱你

Yes I do。”

 

就让这音乐永远循环下去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